财富商机:马云说2018年最赚钱的两个行业,抓住了月入百万

马云,所有的人都是凡人,但所有的人都不甘于平庸。我知道很多人是在绝望中来总结,但你们一定要相信自己,只要艰苦努力,奋发进取,在绝望中也能寻找到希望,平凡的人生终将会发出耀眼的光芒。上帝制造人类的时候就把我们制造成不完美的人,我们一辈子努力的过程就是使自己变得更加完美的过程,我们的一切美德都来自于克服自身缺点的奋斗。

马云,在我们的生活中最让人感动的日子总是那些一心一意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日子,哪怕是为了一个卑微的目标而奋斗也是值得我们骄傲的,因为无数卑微的目标累积起来可能就是一个伟大的成就。金字塔也是由每一块石头累积而成的,每一块石头都是很简单的,而金字塔却是宏伟而永恒的。

马云说:创业,是一条布满荆棘、行进艰难的路,在这条路上,有人跌倒后不再爬起,有人受伤后忍痛前进;有人半途打道回府,有人坚持不懈勇往直前。敢于创业的人,不管其最后成功与否,他们都是值得尊敬与学习的,人的一生,要想不同凡响,就必须不断地挑战自我,攀登高峰。

马云说:创业的过程,实际上就是恒心和毅力坚持不懈的发展过程,其中并没有什么秘密,但要真正做到中国古老的格言所说的勤和俭也不太容易。而且,从创业之初开始,还要不断学习,把握时机。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这个世界不会因为我们的相信而不让我们失望,我们相信爱情,相信梦想,相信善良,相信很多美好的人和事,即便世界总是让你我失望也要坚信,因为唯有相信,才可能得到机会。你积极、快乐、努力,运气一定不会差到哪去。

对于新经济下的困难和挫折,抵抗没有用,只有适应,融合,因为只有自己改变自己,才有未来,我们今天要改变的,不是技术,不是改变昨天跑在前面的人,而是改变自己以适应未来,以前总是以自己为中心,未来新经济下是以别人为中心,以客户为中心,这次未来最重要的,因为客户是未来创新的源泉。

每个人都想赚钱,但是又不知道如何下手,如何选择,没有方向,下面看看马云说2018年最赚钱的两大行业:

一,互联网加+

“互联网+”代表着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它指的是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实现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联合,以优化生产要素、更新业务体系、重构商业模式等途径来完成经济转型和升级。“互联网+”计划的目的在于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将互联网与传统产业深入融合,以产业升级提升经济生产力,最后实现社会财富的增加。2014年11月,李克强出席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时指出,互联网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工具。其中“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正是此次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要主题,被称作中国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新引擎”,可见其重要作用。互联网+”是互联网思维的进一步实践成果,推动经济形态不断地发生演变,从而带动社会经济实体的生命力,为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广阔的网络平台。通俗的说,“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但这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

二,大健康业

随着社会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以及人类生活方式的改变,健康产品的总需求急剧增加。以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为先导,涵盖医疗卫生、营养保健、健身休闲等健康服务功能的健康产业成为21世纪引导全球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产业。在发达国家,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带动整个国民经济增长的强大动力,健康行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超过15%,而在我国,健康产业仅占中国国民生产总值的4%~5%,低于许多发展中国家,马云说:未来能打败我和阿里巴巴的,一定是健康产业!我国健康产业发展十分迅速,市场容量不断扩大,健康产业也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不断上升,特别是保健品行业,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又一新兴动力,据相关统计资料,目前我国共有药品生产企业6000多家,每年1500多亿元的消费市场;保健品生产企业3000多家,每年超过500亿元的消费市场。目前我国年销售额也近600亿元人民币,到2010年,中国保健品年销售额将达1200亿元人民币。预计2015年健康产业产值将达到1万亿人民币。近20年来,我国保健品消费增长在15-30%之间,远远高于发达国家13%的增长率,2004年全国保健品市场容量达到了400亿元左右,在我经济快速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成为了焦点话题,而当前由于工业、农业污染的严重,人类对健康营养的索求已转移到营养保健品、绿色食品,有预计2015年中国健康产业产值将达到1万亿人民币。业内人士认为,未来10年,中国健康产品的消费额将在目前的基础上以几何级增长,形成一个全球引人注目的拥有兆亿价值的市场。

21世纪是人类追求健康的世纪;21世纪是人人享有保健的新时代;21世纪,由发展经济到关心自己的健康;21世纪人们最需要的是健康。健康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 没有健康的身心一切无从谈起。所以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是'治病',更是'治未病';消除亚健康、提高身体素质、减少痛苦,做好健康保障、健康管理、健康维护;帮助民众从透支健康、对抗疾病的方式转向呵护健康、预防疾病的新健康模式。

马云:为了生存,要维护身体健康,身体健康不但对自己有利,也让朋友、家人放心,所以也是孝亲的行为。流着泪将它们埋葬在曾经的花开下,突然忆起了曾经的话:倾诉,折成芦笛,悠扬着曾经的温柔,吹奏。而被我捡起的却只有流泪,是淌在心上的墓志铭,一次次泣血的渗透。假如你想成功,成为真正的富人,让你的钱为你工作,你就要懂得金钱的价值,学会节俭,把钱花的最有意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