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了!90幅国内一流油画作品将亮相“中国画都”

齐鲁网潍坊6月30日讯作为西洋画的主要画种之一,油画以色彩丰富、立体质感强等特点深受人们的喜爱。记者采访了解到,“十笏文心”2018潍坊油画提名展将于30日在潍坊启幕。

《天路》

本次画展由潍坊市委宣传部、山东省油画学会、潍坊市油画学会联合主办,集中展出30位国内优秀油画家的90幅作品。展览突出了油画艺术的多样性,通过运用各种不同表现手法,从不同的视角展示了画家们对美好事物的认知。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览是为当代艺术家在油画艺术语境中打造一个以精神建构、语言探索和深度艺术体验为宗旨的学术平台,倡导艺术家充分发挥个人的创造力和创新精神,以新的时代风范为根本,努力创作出不负时代的精品力作,将更多的油画精品公之于众。

《远山》

记者了解到,参加展览的30位画家在业界有着不小的影响力,他们分别是于培泉、王泌森、王学田、王力、王源、方海举、尹风江、冉学梅、刘学智、刘建勋、刘红杰、刘顺常、刘忆梦、任培田、孙建胜、李强、李辉、宋海威、辛建伟、张云峰、杨炳跃、岳盟盟、周赤舟、郭全宝、郭弟强、郭新、祝君、脱蕾、靳其涛、翟泉。潍坊是“中国画都”,是全国闻名的艺术高地。此次画家们将展览地定在潍坊,是想让精品油画作品亮相“中国画都”,让更多喜爱艺术的人能近距离接触油画艺术,从中感受美的熏陶。据悉,本次展览将一直持续至7月20日,展期21天。喜爱油画艺术的市民可乘坐16路、76路、3路、22路等公交车到十笏园美术馆免费参观。

《布老虎》

《芳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