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烂大街了而且还那么贵,为什么我们还是喜欢!

在这个追求个性独特张扬的年底。要的是鲜明独特与众不同。那为什么还是有很多人喜欢苹果手机呢!

第一iOS系统,用几年也不会卡顿。

很多小伙伴都知道一般安卓手机用上一两年,手机就会很卡。又得花钱买个新手机。挑来挑去还不如直接买个苹果划算。

第二苹果手机耐用,用几年还是老样子。

用过苹果手机的都知道,苹果手机用上几年没问题毕竟每次更新都很小。质量那是没话说,我的第一台iphone5用到现在,没有出现过什么质量问题。依旧觉得好用。

第三手机拍照很好

苹果手机的摄像效果很好,非常清晰,拍出来的照片并不会比其他智能手机上千万像素拍出的照片差。

第四安全可靠

苹果手机的应用只限定于苹果自己审核的App Store 。更难被那些流氓软件偷偷的安装程序。也有自己的支付软件。而且苹果手机不能随便刷机,不然有可能 变砖。

虽然说了这么多苹果手机的好处!但我们的国产机现在也非常出色。比如华为 魅族 小米等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做出全球最棒的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