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的福音,充电太慢不要慌,苹果也可以快速充电了!

安卓用户有一个iPhone用户所没有的优势,这也是很多用苹果的朋友一直吐槽的一个点,手机的快充功能。苹果发布的这么多代产品以来都不支持快速充电的,即使是iphone x也是仅仅可以无线充电。在没有快速充电的情况下iPhone几乎需要180分钟才可以完全充满电量。相对普通安卓用户的快充只需要60分钟就可以充电到90%左右,而oppo最新的Find x超级快充版35分钟就可以完全充满,想象一下打完游戏还有50%的电量了,放着充电只需要一把MOBO游戏的时间手机的电量又充满了,是不是美滋滋。

iPhone在充电体验来讲,可以说是被安卓机器按在地上用力摩擦了。现在人们使用手机的频率如此之高,经常电量不足的情况很让人头疼,iPhone也是时候提高一下自己的充电速度了。8代iphone的时候出现的Lightning数据线可以说是一个大进步了,这个数据线使得苹果能在30分钟里充一半的电量,然而,此次网上爆料的是搭载18w的充电头,不再只是充电线,苹果用户是否期待呢?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爆料出来的快速充电头不是仅仅支持最新的iphone版本,也就是说更早的苹果8、苹果8plus还有苹果X都可以用的,可以说是这些用户的好消息了。现在没有具体的信息说明之前的Iphone手机不支持,但是根据iphoen的习惯,这充电头用来单一销售的可能性很大,类似快速充电线的做法,价格应该也不低。

根据网上的图片来看,这个符合iphone的产品名称,型号叫做A1720。并且有5V/2A以和9V/2A两个规格,有了这样的数据说明18w的快速充电是可信度很高的,而且支持老版本的iPhone,苹果可以说良心了一把,或许旧版本的苹果可以用上快充,激动吗朋友们。有一个值得讨论的问题,iphone拥有了18w的快充功能然而它的价格是怎么样的呢,难道苹果以后会标配这个充电器,想都不用像的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事情。

现在,安卓阵营基本是用上快充,就算是一千价格以内的也有带快充的手机,而且有较为成熟的快充方案,在其他方面做的优秀的iphone真应该改良下充电虽然ios系统对电池续航还是做的不错的,但是用户更多的需是好用的快速充电的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