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举办"美丽客舱"形象推广大使评选(图)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实习记者冯智君 通讯员蔡博瀚 报道:6月28日,南航客舱系统举办"美丽客舱"形象推广大使评选大赛(决赛)暨"心致行美"服务品牌展示。经过推荐、预赛、决赛阶段的激烈比拼,决出前三甲。

经过前期多重推举评选考核,南航客舱系统共有23位乘务员进入最终决赛。23位选手在决赛阶段,通过形象美、专业美、内涵美与才艺秀4个环节进行比拼,由评委席进行打分,决出前三甲。决赛还设有"最具网络人气形象推广大使"奖,由选手中网络投票最多者获得。

南航空乘艺术团表演的舞蹈《美丽·芳华》,拉开了决赛的序幕。23位选手身穿制服,走上舞台,向观众展示专业形象。在"专业美"环节,选手们按照空中服务流程,展示了南航空中服务的无微不至。"职业美"环节是本次大赛的重要环节,选手们以真实服务故事为背景进行情景展示。《临危受命送战士》《真情服务照顾伤者》《使命在肩风雨兼程》等情景剧展现了南航空乘的美丽心灵,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受观众喜爱的"才艺秀"环节中,选手们表演了吉他弹唱、舞蹈、魔术等才艺,精彩的表演将大赛推至最高潮。

凭借着优异的表现,最终股份客舱部乘务二部高扬获得了冠军,北方分公司客舱部张静昕、新疆分公司客舱部赵茜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在网络投票环节具有超高人气的贵州公司客舱部王薇,获得"最具网络人气形象推广大使"称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