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燃之战》菜鸟靠运气,高手拼智力

《超燃之战》,作为一款全新手游,今日在全球登录,对于各种各样的噱头我并不关注,我只看中游戏的质量,还有这个游戏到底好不好玩。

看到这个画风以及游戏登录后的界面,我觉得设计师可谓是花光了心思,现在手游领域可谓是百花齐放,要想在这里站住脚跟,没有独特的设计真的不行,但是《超燃之战》做到了。

而且在体验了一段时间以后,这个游戏真的没有让我失望,不仅容易上手,而且还百玩不厌。特殊的游戏方法是其他游戏从类没有过的,玩家不仅能够选择自己的英雄,还能随身携带两个小鬼,伴随自己的战斗。没有了装备的选项在加快游戏进程的同时,也降低了游戏的难度。抛出这些因素的影响,玩家可以彻彻底底的来一场智力的对决。你的决策,英雄摆放的位置都有可能给游戏带来意想不到的结局。

总体来说,这款游戏走心又走脑,正式上线以后,一定会风靡,至于能否挤掉目前正在火爆的手游,做到后来居上,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