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霜直播首秀,战绩感人,认真严肃的样子让网友带节奏:女装版马哥!

免责声明:本文来源网络,不代表英雄联盟与掌上英雄联盟的观点和立场。

作为LPL主持、解说圈最让网友羡慕的一对,余霜和泽元可以说是时不时的就来一波狗粮攻击,很扎心!从一起在LPL工作到如今的一起在同一个直播平台当主播,这二人越发的让人羡慕了,毕竟,工作和生活一直都在一起的恋人,不羡慕都不行啊!

不得不说,斗鱼还是有点东西的呢,这一下子算是把LPL的官方解说和主持都搞过来当主播了,很强势,这是要让LOL主播东山再起啊,谁说LOL凉凉了的,感觉还言之尚早啊!

为了这波直播首秀,余霜也是做了很多功课的,例如学习直播时的各种骚话套路,而且还特意的搞了个萌萌的头饰哦,有心了!只是这LOL的实力,看着都感人了,这波1-11-11是认真的吗?

其实,这战绩什么的都不是最重要的,毕竟妹子嘛,游戏实力都可以忽略不计的,主要是余霜认真严肃直播的时候,网友们看到余霜这个表情,竟然纷纷都想到了一个人--SMLZ,这算是马哥躺枪了吗?

这一下子节奏也是停不下来了,比起余震、阿姨和反对这些梗,这个新梗女版马哥是真的完全想不到啊,余霜估计完全想不到会有这个梗吧!

话说,不笑的样子,还真的有那么点神似马哥呢,很灵性!

当然啦,余霜小姐姐笑起来还是很美的,毕竟LPL主持一姐。

再来欣赏一下余霜直播时的各种弹幕梗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