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块埋在床底下,13年后取出烂成渣饼,银行表示一分也换不了

8万块埋在床底下,13年后取出烂成渣饼,银行表示一分也换不了

这些钱一共有8万,是55岁马老汉在自己屋里的床下面挖出来,因为他听人说老版的钱不流通了,要到银行换成新钱,可是等他把钱挖出来,傻了眼。

这些已经烂透了,已经严重黏在一起,这是一万块,却成了饼。这些钱是老马在13年前埋下的,当时他在外面做小包工头,辛辛苦苦挣了这8万块,准备将来给自己养老,于是自己埋在自家的屋里,家人都不知道。

这期间,儿子成家、女儿出嫁都没拿出这笔钱,可是等他挖出来已经成了这个样子。

他把钱拿到银行,银行派工作人员为他分离再按照规定换成新钱,可是因为太烂了,粘连严重,分解下来没有一块是完整的

送给银行专家鉴定,鉴定结果表明,这些钱没有兑换的可能性,也就是不能换回一分钱,马老汉一听到这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