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小组赛KZ战队惨遭零封,网友:小花生不配拿打野英雄吗?

7月6日,在大连举办的亚洲洲际对抗赛的比赛来到了小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最后一场RNG战队对阵KZ战队的比赛中,RNG战队是多点开花吗,最终击败了KZ战队。而作为LCK赛区的春季赛冠军,韩国战队的老大哥。KZ战队最终在小组赛是没能获得一场胜利,惨遭零封!这位MSI季中赛上的老对手,实力似乎下降了很多,不仅仅是在于选手们的状态上,更多的是对于KZ战队教练组的质疑与不理解!

没错,在今天KZ战队输掉了两场比赛当中,他们几乎是选择了同一个阵容,然后被闪电狼和RNG轮番践踏,小花生的布隆以及Khan的蒙多在今天的比赛内两次出场,让原本偏向于进攻侵略的上野组合不得已收起自己锋利的爪牙,改吃素。这让KZ战队的战斗力大打折扣,而最终,KZ战队也是毫不意外的输掉了两场比赛。在拥有全世界最优秀的肉食性打野选手小花生的情况下,却接连两场比赛都给他选到了布隆,这引起了KZ战队粉丝们的不解与质疑。在赛后的微博评论下方,有粉丝是直言到:是不是小花生不配拿打野英雄呢?

与此同时受到阵容限制的还有上单选手Khan,虽然在季中赛上的表现,让很多的观众对于Khan大失所望,但是Khan仍然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进攻型上单选手。他的杰斯、诺手都可以成为让对手闻风丧胆的存在,但是无奈两场蒙多,让Khan从凶猛的野狼变成了吃草的绵羊,KZ战队的教练组神奇的让两名能征善战的猛将,变成了龟缩防守的文弱!

其实自从MSI季中赛结束之后,KZ战队的状态就开始直线下滑。尽管他们拥有着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但是一手好牌却没能打出最好的效果,有一些让粉丝们大失所望。不过洲际赛中,他们并不是没有了机会,作为韩国LCK赛区的老大哥,在小组赛中被零封确实是一件比较耻辱又丢脸的事情,不过耻辱是自己打出来的,想要洗刷耻辱也需要自己的努力!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KZ战队可以打出自己真正的实力,不为了胜利,就为了自己的这次洲际赛不留遗憾,也请你们打出最高的水平,这才是粉丝和观众们想要看到的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