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真旗舰Mate 20真机再曝光;Flyme新交互界面泄露

3C数码派汇集每日数码资讯,喜欢数码的小伙伴可以随时去下方评论区交流互动。

一、华为真旗舰Mate 20真机再曝光

随着OPPO和vivo的相继发力,华为在Mate 20的打造上花费了不少精力,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真正的全面屏设计,边框变得极窄,屏占比达到了93%,足以媲美NEX。

​另外,华为Mate 20配备屏下指纹技术,此前华为曾向三星购买一批6.9英寸的屏幕,除了用在即将发布的荣耀Note 10之外,还将有可能用在Mate 20身上,并且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六倍光学变焦等。

二、Flyme新交互界面泄露

在当今全面屏下,现在的MIUI、Funtouch OS系统都支持了全面屏手势交互。咋天,网上消息称,全新的Flyme在mBack之外新加入了全面屏交互手势。

​在全新Flyme手势交互上,操作更加简单,也更加人性化并非简单的跟风,此外,Flyme还额外新增了侧边缘“返回”路径,能够让用户日常的返回操作上在某些场景下不拘泥于固定的滑动方向,而且,Flyme全新的交互界面将会与魅族16系列一齐到来。

三、诺基亚X5即将发布:刘海屏设计

诺基亚这几年回归之后,发布新机的速度也越来越快,昨天,一款名为诺基亚X5的手机工信部上现身。

​ 据悉,诺基亚X5将采用5.86英寸刘海屏,搭载联发科的Helio P23处理器,最高拥有6G+64GB的机身存储其内存,配备3000mah电池,运行安卓的8.1系统,将于7月11号发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