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刺激战场中,这三把枪最没用,很多人看到了都不会捡,浪费时间

在刺激战场中,这三把枪最没用,很多人看到了都不会捡,浪费时间

对于吃鸡游戏来说手游比端游更难操控,而如果想要在游戏中生存时间更久一点,那我们就得到更好的武器来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但是有些武器捡了还不如不捡,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哪些武器最没用。

Win94这把枪从外观看上去和喷子没用什么区别,但是捡起来才发现是一把狙击步枪,还是那种没用办法安装倍镜的,想命中敌人的几率太低了,更别说敌人还是在移动。

S686这是一把喷子,不得不说这把枪的伤害是非常高,两发子弹就可以毙命,但是有一个前提就是你必须命中,你和敌人钢枪的时候,特别是近身敌人在移动的过程中很难命中,当你换子弹的时候基本你已经死了。

十字弩这把枪同样伤害很高,可以一枪爆头,但是只可以装一发子弹,换弹速度特别慢,而且弹道和普通的人不一样,给你五十发你都不一样能命中一个人,最没有的武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