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国服为庆祝洲际赛夺冠,推出五大福利活动!这波良心吗?

在刚刚过去的2018洲际赛上,我们LPL赛区再次拿下了冠军,在赛后很多玩家都在期待这国服是不是会以此来奖励玩家点福利,而这一愿望终于要成真了,根据英雄联盟官网的最新消息,国服将在今天下午开启五大限时福利活动回馈广大玩家,每一项都是非常诱人的哟!

1、全英雄免费使用

在活动7月14日 10:00 -7月15日 23:59这段时间,所有大区将开放全英雄免费限时使用活动,不过对于游戏的模式,官方规定只能是召唤师峡谷以及扭曲丛林的人机、自选匹配以及排位模式。

不得不说这样的活动还是蛮爽的,尤其是对于一些新手玩家,而且趁这个时间练习一下英雄也蛮不错的呢!2、皮肤半价

在7月10日(今天)开始,国服将开启38款皮肤半价+15款限定皮肤限时销售活动,具体活动皮肤如下(部分)

3、洲际赛夺宝概率提升3倍

这个活动是洲际赛之前的一个夺宝活动,而这次将会在7月10日-13日三天时间限时开启福袋掉率翻3倍,龙的传人皮肤概率翻3倍这两项活动。

4、海克斯紫色宝石兑换炫彩皮肤

海克斯宝石可以兑换炫彩皮肤这个事情并不稀奇,不过这次将一些条件放宽,比如需要5颗的现在只需3颗,礼包也从10颗降低到5颗

5、改名卡重新上架,蓝色精萃可兑换

这个其实是我个人不太喜欢的一个活动,包括改名卡以及部分加成的道具都会限时半价销售,时间从7月11日-16日,同时玩家还可以通过9000蓝色精萃来兑换改名卡,改名卡这个东西只会滋生很多大区代练广告的泛滥,所以个人一直都在建议官方能取消改名卡这个设定。

整体来看这次的活动还是不错的,尤其是限时上架的一些皮肤质量都是不错的,而对于一些像收集炫彩皮肤的玩家,这次也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