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新规!这2个地方,要省钱了

现在我们使用的不限量流量套餐,无论是联通、电信或者移动,都会存在着限额,也就是说使用量达到一定的程度的时候,将进行限速或者限量使用,比如会将4G变成3G网络,对于不限量来说只是一个噱头,一个欺骗消费者的宣传方面的广告。

那么为什么说我们要省钱了呢?

这个规定一出,相信正在的不限量套餐就会出现,无论是哪个运营商率先表态,我们消费者都是收益的。首先我们会在流量上面会省钱,不用再使用按量收费的流量了,特别是5G时代,流量会更加的恐怖,年轻人对于流量的使用量会更加的庞大,所以这个套餐一出我们会省钱。再者,我们家庭宽带的钱就可以省了,一旦真正的不限量套餐出现后,我们继续使用家庭宽带的需求就不大,基本可以用个人热点解决,对于2-3口人之间是够用的,很多公司估计也要省一些费用了。

这个政策一出,相关专家也说,对于将不限量套餐进行限流处理是属于国际惯例,就是说运营商可以这么操作,但是不能做的是对于消费者隐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