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海洋版PC端上线:五年来最大更新

原标题:《我的世界》海洋版PC端上线:五年来最大更新

IT之家7月10日消息 根据《我的世界》官方微博的消息,PC版今日推出了C++版本的海洋版更新,感兴趣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去体验一下了。

据官方介绍,当前的《我的世界》海洋中,除了诸多墨鱼和海底神殿之外就别无他物,也是冒险家们不愿光顾的生物群系之一。在今年的海洋版本中,大海终于迎来了生机,并且这是五年来最大的一次更新。

全新海底世界中不仅有着多种的海洋生物、十余种全新方块和物品,还有更丰富的合成表和独特的海底寻宝玩法。冒险家们可以在水中的沉船和水下遗迹深入发掘和探索,跟随海豚的脚步可以找寻海底的宝藏。

除了诸多冒险之外,海洋表面的颜色也将随着温度而变化,更加贴合现实世界。更新的海底生物,仅新加入的热带鱼,由不同的花纹、体型、颜色随机组合的种类就高达3000多种。冒险家们现在可以使用桶将鱼装入鱼桶,在家中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水族馆。

为了海洋版本中冒险家们更良好的游戏体验,全新游泳动画、氧气恢复、物品漂浮、水流穿透等全新游戏机制现已更新到游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