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淘宝+借呗+支付宝的诈骗!

借呗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不得不说支付宝便利了群众的生活,可是被骗的也不计其数。

从蚂蚁金服的借呗借钱可以几分钟内到账,提现到银行卡,再从银行卡提现另一张银行卡竟也需要几分钟即可,这种极其便利的转账方式,竟然不像ATM机那样需要24小时。

没有后悔的时间,钱已经转到别人的账户,这种便利,好的可怕。

作为被骗过的网民,就想问一下能不能有个后悔的机会!快递

我们每个人的快递单号,都被做成标签贴在快递的封面上,我的电话,我的住址,乃至我买的东西信息都标着一清二楚。

如果一个陌生人,记住了我的住址电话,会不会突然敲我家的门?又会不会觉得我买的东西贵重预谋好了劫财?又或者将我的个人信息卖到别出去?

作为群众,我的信息泄露,我该如何自处!淘宝

至于货物的真真假假,我们不去细究,但是上面有的卖家给了差评,就邮寄恐怖的东西给你,或者天天打电话骚扰你。

作为消费者,我们的权益又有谁来保障!

找过银行,说被转出去的钱就撤销不了了,找警察吧。已经到别人账户的钱也没办法追回,找警察吧,警察叔叔说要回几乎不可能,支付宝借呗客服说没办法,借呗还是要还,继续找警察吧……

上网查了一下那家公司还在营业。已经有好几年的营业时间,被骗的人好多,还是没人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