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左右的预算,可以买到这几款性价比手机

1500新品手机推荐

买新不买旧一直是电子产品界的流传名言,特别是针对于现在的智能手机市场,中低端市场不断受到厂商的冲击,一旦推出新旗舰机,他就会将部分旗舰性能做到中低端市场的机型上进行推出,尽力抢占更多的市场。而今年已经来到中旬,新一代的机型也开始推出,今天笔者就来推荐几款1500元左右的机型。

小米8 SE

小米8与小米8 SE是同时推出的,相对旗舰的小米8,SE系列的它在处理器方面采用最新的骁龙710处理器,是首批尝鲜的安卓手机。其性能相对于骁龙660 AIE有进一步提升,AI功能更强,游戏性能更强劲。同样配备刘海异型屏,5.88英寸全面屏更加时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后置双摄。摄像方面支持AI双摄,面部识别,千人千面的AI美颜。支持AI 场景相机:25种标签,多达206种场景识别。

荣耀9i

相信不少人对于刘海异型屏的推出有些人可以说是暂时难以适应,而荣耀9i独创小萌屏设计让你更快适应,且具有极高的艺术追求。另外其采用1600万前置感光增强镜头,更能满足人们的爱美需求,同时采用全系4GB大内存,让你更畅快地使用,游戏、系统无卡顿。搭载海思麒麟659处理器,后置双摄,后置指纹识别。

诺基亚X6

相信大家都曾记得当年的手机霸主诺基亚,而今天笔者就来推荐一款其最新产品之一诺基亚X6。其放弃了windows phone的追求,改而使用高通骁龙636进军安卓市场,配备4GB大内存,性能更强劲。目前最新的AI功能方面,其支持AI面部识别,AI悬浮球独具创新,刘海异型屏更加符合市场需求。

坚果Pro 2

锤子手机是一款十分优秀的手机,其中坚果Pro 2更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其采用5.99寸的全面屏设计,支持手动设置屏幕色温,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性能更加优秀。其支持人脸识别,支持陌陌AI实时美颜,更有闪念胶囊技术。后置指纹识别,后置双摄,同时摄像支持Arcsoft背景虚化和多帧降噪算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