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将猪养成牛:养5年长到1800斤,死后被制成标本留存

辽宁农业博物馆里有一只1800斤重的“巨猪”。博物馆工作人员介绍,猪的主人是一位老人,将它当宠物养了5年,重达900公斤,在它死亡时,因为心中不舍,便联系上辽宁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希望将其做成标本永远留存下去。

这只“巨猪”,体高100厘米,体长250厘米,胸围223厘米,头部长46厘米,尾部长49厘米,耳长30厘米,耳宽27厘米,体重900公斤。前来参观的一名88岁的游客说自己活这么大岁数从来没看到过这么大的猪,认为这只“巨猪”体型都如牛一般了。

博物馆工作人员介绍,这头猪是普通的杂交猪,猪的主人是一名老人,将其作为自己的宠物养在家里5年。在2004年的时候,这头猪马上就要死亡,老人心中不舍。为了能够保留这头猪的原样,主动跟辽宁博物馆联系,想让他们帮忙将这头猪制作成标本,让它一直留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