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整治乱堆乱放的共享单车,这个社区有建议 您来看看

大河报 · 大河客户端见习记者 李帅 文图

" 共享单车堆放在高架桥下,不仅影响市容,还阻碍过道通行。"7 月 11 日上午,在郑州市嵩山路与陇海西路交叉口向西约 200 米的陇海路高架桥下,郑州林山寨街道农业银行社区工作人员和该社区民警,对随意堆放在高架桥下过道上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清理整治,并对如何及时整治乱堆乱放的共享单车提出了一个建议,您来看看,是否可行?

7 月 11 日上午 9 时许,记者在郑州市陇海西路高架桥下南北方向的几处通行过道上看到,几处过道上都有存在共享单车随意堆放的现象。一辆辆小黄车、小蓝车被随意的堆放在桥下过道口和过道上,有的还被扔进了绿化带中,使得原本原本不宽的过道变得更加狭窄,过往路人若稍不注意,就很可能被其绊倒。现场林山寨街道农业银行社区党总支几名工作人员,和社区民警正对随意堆放在过道上的共享单车进行清理。据农业银行社区白主任称,他们会先将堆放在过道上的共享单车清运到辖区内的一块空地上,然后再联系各个共享单车公司安排工作人员过来进行整治。

" 我们很想提个建议,各个共享单车公司能否安排一名工作人员与各个社区对接,如果再发生共享单车乱堆乱放,可以直接联系这名工作人员,及时治理。" 白主任说,这样的话,不仅可以及时治理,还不影响共享单车的再次使用。同时,他们也会将共享单车的整治工作列入精细化管理工作中,努力维护好辖区内市容市貌环境。

在此,该社区民警窦警官也希望提醒广大市民,乘骑共享单车后,千万不要将共享单车停放在消防通道,或人行过道上,以避免安全隐患发生。

来源:大河客户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