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一部完美的iPhone!

没有完美的手机,即使iPhone也有这样那样的缺陷。iPhone X发布之初,被吐槽最为严重的就是“刘海屏”设计,那么除此之外,iPhone还有哪些缺陷呢?如何改变才能让它变得完美呢?

1、续航

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苹果手机用户,不仅电池电量低,而且没有快充。如今,手机的使用频次和时长都在增加,续航的好坏直接影响用户体验,当国产手机的电池已经突破4000mAh时,iPhone一直停留在2000多的水平,另外,快充也成为国产手机的标配,iPhone却迟迟不为所动,所以,续航绝对是iPhone最明显的缺陷之一。

2、双卡

不知道是不是外国用户都不在意这个问题,反正对于国人来说,双卡双待几乎是刚需!近期,网友盛传苹果新机将加入双卡功能,但可信度并不高,使用虚拟卡的可能性也许更大些。要是iPhone真的拥有双卡双待功能,销量绝对会再次提升。

3、摄像头

当然,iPhone的拍照功能还是很强的,但前置摄像头一直是个短板,即使iPhone X也只有700万像素。对比国产手机的前置2000万,甚至2400万来说,真的有些没诚意了。调教是一方面,但像素的提升不是来得更实际吗?另外还有妹子们喜欢的美颜等等功能,要是有的话就更好了。

4、全面屏

这个就不必多说了,刘海对于iPhone X来说简直是毁容般的存在。特别是vivo NEX和OPPO Find X发布之后,刘海就变的更难以忍受了。最近网上各种爆料,说苹果新机会取消刘海,个人认为可能性不大,毕竟苹果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和产品的功用,不会为了全面屏牺牲这些。

除了以上四个,iOS也是很多人吐槽的点,这个要求就太过分了,即开放又保证安全流畅真的不好做啊!

重点来了,iPhone还有一个毫无疑问的缺陷,那就是太贵了!(服不服?)作为全球利润最高的手机,iPhone的价格中到底有多少是源于品牌呢?不知道,但这才是实力啊!物美与价廉,二者太难兼得了!

最后,你认为iPhone还有哪些不完美的地方呢?一起来吐槽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