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元入手卡贴机iPhone 7,这个性价比是逆天般的存在!

如今一款二手的iPhone 7多少钱你知道吗?据了解,现在二手的iPhone 7已经可以用不足两千元收到了,看到这里是不是很有诱惑力呢!因为iPhone 7这手机的性能现在看来依然很给力,完全是旗舰级别的。网友就这样花了1800元收到了iPhone 7,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

据网友描述,这款iPhone 7是他花了1800元收到的,而且给力的是,这款手机的内存是128GB,比起32GB好多了,但有个不足,这是卡贴机~

卡贴机一般情况不拔卡,还是不会出现信号问题,加上这是128GB版,这就不要挑剔了。另外,这款手机的成色还是可以的,基本看不出划痕、磕碰等问题。

来到关于本机,型号就不知道了,有小伙伴知道吗?系统方面还是iOS10的,这又给该机加了不少分了,因为iOS11系统的问题实在是,目前在iOS12正式版出来之前,还是留在10系统好点,下面我们根据序列号来查询下这款手机的激活信息。

经过查询,信息都正面,这是iPhone 7,128GB的内存,黑色。另外,iPhone 7性能真的是没得说,而且屏幕也刚好适合,如果你不嫌弃它的外观设计,iPhone 7现在来看依然是一款不错的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