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高品质实力家电,无线吸尘器开启精致生活

最近,经久不衰的经典IP流星花园又被翻拍了,2018的新版流星花园一经上映就受到了大家的高度关注,童年时迷恋过F4的记忆又被翻了出来,心动的感觉犹在。其实,居家电器届也有四款堪称业内“F4”般的存在,你值得尝试一下哦!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

2018年了,你不会还在用传统的工具打扫卫生吧?未免也太out了哦,赶紧跟上潮流,入手一个无线吸尘器吧。要说到无线吸尘器中F4一样的存在,那就不得不提斐纳(TOMEFON)了。这是一个来自德国的品牌,在室内净化领域拥有绝对的权威,斐纳(TOMEFON)多年来一直专研室内净化领域设备,技术实力强,产品质量上乘。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搭载了大吸力静音马达,在快速吸附灰尘的同时不会发出噪音,带来真正的品质体验。独家设计的平衡手柄可以均匀分散受力点,让用户达到久握不累的效果。不只是清洁地面,通过更换吸头,它可以覆盖到家里的各个角落。从此以后,打扫卫生再也不会成为一件负担。

九阳小黄人咖啡机

咖啡机里的F4之首,自然是非九阳的小黄人咖啡机莫属了。这款咖啡机拥有逆天的颜值,明黄的配色让人很难不去注意到它。不仅拥有颜值,小黄人咖啡机的性能也是十分出众,无论是制作咖啡,还是豆浆或奶茶,它都不在话下,30秒快速运转让你无需等待。

小米2S空气净化器

那么多的空气净化器之中,唯有小米的净化器配得上F4的称号。从颜值上来说,它简洁大方,非常符合现代居家的审美需求,可以改无违和感地融入到现代家居之中。从性能上来说,它也足够实用,369度三层净化给你更好的空气质量。OLEND显示屏更是可以随时监控指数,掌握室内动态。

beats降噪耳机

要说到耳机届的F4,那是绝对少不了beats的。beats一直是耳机届高富帅的代表,既有超高的性能,同时又兼具了潮流的外表,是时尚达人们基本人手必备的存在。有了它,你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掌控自己接受外界噪音的程度,根据情况作出选择,不会再在不合适的时候被人打扰,或者是因为带耳机而错过别人的话语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