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您的智商已欠费请及时充值,这是最难解谜游戏!

哈喽小伙伴们,游戏日报山泉君又来给大家介绍佳作了。今天要说的游戏并不是什么打来打去的游戏,而是一款比较佛系的解谜游戏,但是这款解谜游戏来头可不小,它可是被玩家们称为Steam上最难的游戏之一。好了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让山泉君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难到你怀疑人生、智商欠费的游戏《Wayout 2: Hex》(出路2:十六进制)吧。

这款游戏是《出路》的续作,是由独立游戏工作室Konstructors Entertainment开发并于其在2017年2月份发售的一款解谜、策略类游戏。游戏的画面和操作都很简单,就由一些六边形组成的各种图形,玩家点击六边形就能改变周围六边形的颜色状态,而你的最终目的就是熄灭所有颜色。

既然游戏叫“十六进制”,那么游戏的解谜内容必然跟数学有关,前面几关玩家可以瞎点,很快就能通关,但是越到后面就越变态,六边形不仅会多起来,而且颜色都会有所不同。这游戏第一部用简单来形容的话,第二部件简直就让你瞬间智商不够用,数学和逻辑性不好的人根本撑不住几关,这反人类游戏可以气到你砸电脑。

游戏目前2块,要是觉得吃鸡很轻松的小伙伴,快去试试这游戏吧,保证虐到你想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