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园:让品牌成为梦想的舞台

--海昌海洋公园携手第16届学院奖春季赛璀璨收官

2018年7月13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成功举办。本届赛事,是继第15届秋季赛之后,海昌海洋公园作为大赛战略命题方与学院奖共同展开的展开的第二次深度合作。

海昌海洋公园通过"影视广告、营销策划、平面广告、互联网推文、H5移动交互"五大类命题,助力参赛选手收获了3金、5银、9铜的好成绩。同时,品牌首创了"海昌海洋公园青年营销创意联盟",为广大青年提供了一个实现创意梦想的舞台,也开创了中国品牌在此领域之先河。

" 筑梦"海昌:品牌为帆,创意远航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学院奖作为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经国务院批准认证的大学生专业赛事活动,及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一直以来都备受瞩目。海昌海洋公园作为中国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运营商,以"世界级旗舰式海洋公园、中国20年海洋主题公园巅峰之作"--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为命题方向,携手学院奖,深入北京,广州,上海、天津等20余座城市,2500所院系,举办了共计20余场高校巡讲,10余个品牌校园互动体验区,吸引了近千万名学生的积极参与。

致力于给创意青年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实现价值的创意舞台,海昌海洋公园计划将赛事中所征集到的优秀作品,融入到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的开园企划宣传中,在这场持续5个月的活动历程中,既助力了青年们的创意事业,又传递了"有梦·有爱·有快乐"的品牌价值和正能量,同时也真正将"创造力"转化为"生产力"。海昌海洋公园由此再一次受到了创意青年的热切瞩目。

" 圆梦"海昌:青年营销创意联盟 让梦想照进现实

海昌海洋公园在传播海洋公益文化的同时,一直致力于积极对话年轻群体,持续关注青年们的发展,通过多种方式与途径,推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了解海洋文化、喜爱科普知识、传承科普文化。此次与学院奖的携手,即是把握年轻消费群体的重要布局。2018,品牌正式创立"海昌海洋公园青年营销创意联盟",实现与青年群体进一步的互动、融合。

学院奖获奖的参赛青年,将获得"海昌海洋公园青年营销创意联盟"证书。联盟成员则会获得知识付费、实习机会、参与公益行动、成为科普讲师和校园品牌官等一系列专属权益,与海昌海洋公园一起成为梦的制造者、爱的凝聚者、快乐的传递者!"联盟"的创立,为品牌焕新开辟了新思路,在推动品牌形象与时俱进、促进企业文化掌握时代脉搏的同时,也为更多年青人搭建成就梦想的舞台,持续践行其社会责任感。

" 拓梦"海昌:推动年轻化战略 永葆品牌活力

海昌海洋公园作为中国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开发及运营商,致力"打造中国第一海洋文化旅游休闲品牌、国际化海洋文化特色的旅游休闲平台型企业",始终重视同青年群体的沟通。此次联合中国最大的青年创意平台学院奖,深植校园对话学子,以符合时代潮流的方式,通过与年轻学子的深入交流,在传递"有梦·有爱·有快乐"品牌主张的同时,以年轻人感兴趣的方式、内容、平台为载体,实现与年轻消费市场的实时对话,成功打造品牌的年轻群体矩阵,推动品牌年轻化的战略方向,开创了行业内高校营销新模式。

未来,海昌海洋公园将不断深化品牌建设,颠覆行业传统模式不断创新,为中国文化旅游行业增添绚丽的一笔。与此同时,也会一如既往的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创意型创新型人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