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借出3000亿, 不少人为了躲债竟卸载支付宝, 马云: 想跑没门!

手机的支付功能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出门买东西拿手机扫一扫就能够付钱,不仅避免了繁琐的掏钱动作,还能让我们避免金钱损失而带来的痛苦,除此之外,这种新型的支付方式在日常生活中还可能会带来更多的好处。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凭借自己的才华和威信,让群众敢把自己的一部分财产藏在支付宝身上。在这个“钱”色变化的时代,这种现象可以说是不得不让人服气。

除了上述之外,他在2013开发了小微金服和小微金融。第二年,又建立了一种新的应用----蚂蚁金服。也就是现在大家熟悉的花呗和借呗都是这个应用中的部分程序。如果商场里没有足够的钱,你可以直接付款,当然,如果你也需要真实一点的现金,同样你也可以向他借钱。而且他不会像人一样,选择不借。

现在的社会,很多人花着里面的钱像不是借的一样,完全就是在花自己的,心安理得。但是当他们想要偿还钱的时候,有些人却发现已经还不起,有些人便相处各种办法来逃避。调查发现,透支金额超过了自己的能力,统计显示,马云的支付宝已经借了约300000000000元,这是一组十分庞大的数字,可想象的到,在在我们的邻国修建一条铁路也不过是这点花费。

现在有一个问题,如果我们只从支付宝那里借钱而不还钱会怎么样呢?

有一种描述更贴切的是“太阳还没出来呢就开始做梦了”。像马云这样的大佬,既然学则敢借钱给你,必然有办法能让你还,毕竟他可是长期以来在福布斯富豪榜上榜上有名的中国人,敢借三千亿,肯定有能力带回来。有些人就想过我借了钱再把他的应用删掉,这样不就行了,反正他没有见过我,不知道我是谁。你想的十分简单,但是你要清楚,这是不可能的,为了应对改事件,他已经设计了多种方式来防止你。一个比一个厉害。首先,支付宝会通过你的手机号码联系你,甚至你的朋友。如果第一个不起作用,那么你将采取第二种方式来找到你用身份证使用的电话号码。如果你拒绝,他会通过你的朋友。

第三个最严重的问题是直接向国家信用体系报告你的信息。如果信用系统把你列为一个不诚实的系统,你的行为将受到限制。无论是高速铁路还是飞机,或者房子和汽车的房屋贷款,以及所有平台的黑名单,你都会被社会拒绝。

然而,我们不必害怕使用支付宝,因为上面的方法只适用于那些借钱的人,现在那些在你最困难的时候愿意借钱的人是最亲密的亲戚,即使银行不需要抵押贷款。再借钱并不难。很多网民说,马云必须支付他的钱,只有他会借给我这么多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