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苹果平分秋色,美国手机市场再起波澜

在全球手机市场,三星苹果是跑在最前面的两匹马,也是因为这两匹马的拉动,手机操作系统领域,安卓和iOS成为实力强大的两大阵营。

一直以来,安卓系统因为其开放性深受手机厂商的钟爱,在市场占比上也是优于iOS,但近期美国手机市场却掀起了新的波澜。据消费者情报研究公司(CIRP)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 年第二季度,苹果在美国智能机市场占据了36%激活量,比去年同期的30%占比增长了20% 。

同时,三星在第二季度也占据美国市场的36%,与苹果持平,相比去年呈下滑趋势。作为智能手机市场的两大主导厂商,这个现象也说明了iOS和安卓阵营的竞争状况发生了细微的变化。

苹果手机卖的多了,iOS市场占比也就高了,不过,双拳难敌四手,安卓因阵营庞大依旧把持着 63% 的份额,iOS为36%。

三星苹果的竞争一直都没有停止,之前,三星推出一段广告嘲讽iPhone X的刘海屏,被人津津乐道,但随着中国厂商大肆推出同款刘海,这个广告热度也慢慢降了下去。最近,三星有推出一个广告嘲讽iPhone X下载速度步入三星S9,两者可谓针锋相对。三星苹果代表的是两大阵营的较量,iOS激活量增加说明苹果的忠实用户在增多,三星在美国市场难度加大,或许很快,三星就会有一系列针对性措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