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社保和工资有这4个好消息!直接影响你的收入

步入7月,就直接证明2018年已经过了一半!每到这个时候,社保和工资往往会出现一些变化和调整!而这些,都是关系到每个人的生活,也是大家十分关心的事情!

大部分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稳定的工作,有一份稳定的收入,这样才能保障自己平安稳定的人生!正是由于这种想法,现在,很多大学生朋友在毕业之后会选择考公务员、事业单位或者老师等工作,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比较稳定,而且,这些工作都是福利待遇十分齐全,一旦考上,只要好好工作,绝对会非常稳定的在工作岗位度过一生!不会像企业那样,可能会面临中年危机,也可能会面临失业!

而且,很重要的是,很多企业的社保并不像机关事业单位那样正规,可能存在部分企业不缴纳社保,也可能存在部分企业以最低标准缴纳社保这些都是非常有可能的事情!根据养老保险多缴多得的原则,很多企业退休之后,养老金并不是那么的高!毕竟,大部分人并不是一直连续交很多很多年!

很多人都听过,养老金已经连续十几连涨了!这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今天,笔者就和大家聊聊7月份,咱们需要知道的4个好消息,不只是社保方面的!

第一,养老金陆续补发到位

养老金已经连续十几次上涨了,但是,真正上涨的部分还没发放!在7月份,上涨的养老金部分会补发到位!北京将会在7月15日发放到广大企业退休人员手中!

第二,最低工资标准上调

最低工资标准上调,这对于那些低收入人群来说是好事,当然,有关社保也会受到影响!就是那些以最低工资标准缴纳社保的公司,需要适当的提高社保缴纳!这就相当于这群人会多了一点收入,还是很不错的消息!

第三,企业社保缴费降低费率

降低企业缴费费率,这将为企业减轻负担!这对于企业经营者来说,是个好事!能够很好的节约成本!当然,降低缴费费率也不会影响企业职工的退休金的,这一点大家完全可以放心!

第四,7月1日起,全面取消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认证服务收费。这个也是近期刚刚发布的条例,对于有这方面需求的人来说,可以省下一笔钱!

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和进步,我们会享受到国家为我们带来的越来越多的福利和好处!而且,现在如果你有什么梦想,就可以朝着自己 的方向去努力,现在的机会也很多,只要你有能力,这个世界都会拥抱你!申论高分秘籍——事业单位备考

许多考生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和实践后,申论答题能力有所提高。但达到及格程度后,大部分考生感觉到遇到瓶颈,很难再有进步。申论高分的阻挠因素有四个,就是阅读、语言、结构、字体。

一、阅读材料

阅读的关键,最重要的是搞清楚问题所在,带着任务去阅读。有的考生根本不注意研究题目,盲目地就开始阅读,看到一些关键词就认为知道资料的重点内容了,然后加上自己平时背诵的资料进行回答。自以为回答得上纲上线,完全和中央文件保持一致,但是分数公布后却发现成绩之低令人吐血。

正确的方法是先用五分钟时间研究题目,了解任务,带着任务进行阅读并标注。如果题目明确要求“根据材料1回答问题”那么就不需要再阅读其他材料,先按照标注内容完成这道题目,然后再接着阅读就可以。

二、规范语言

语言的要求就是规范,而申论答题时的规范体现在什么地方呢?必须要向公文用语靠拢。无论是概括题、分析题、对策题还是写作题,都不允许考生使用文学性语言和日常生活口语表述。

考生可以揣摩中央文件等政府公文和人民社论等官方评论中使用的语言,通过抄写、默写、仿写等方法进行练习。

三、理顺结构

申论完整结构应该是:现象、论点、原因、对策、意义。根据题目要求可以调整为:现象、论点、原因、对策。或者可以先谈重要性(意义)再谈论点、现象、原因、对策。结构简单明确,阅卷者可以一目了然地发现文章的结构,就容易得高分。

开头必须短、平、快,用100字以内迅速概括出现象(问题所在)。然后立刻提出论点,我们应该怎么办?是认清重要性、必要性,还是采取某些措施达到某些目标?这些就是前两个自然段的内容。

后面根据题目要求,要么是进行论证,要么是提出对策。如果题目要求你评论分析,那么就要针对某一个观点评论。考生要直接表明观点,然后结合材料,从观点或现象的原因、影响等方面论证自己的观点。如果有几种不同的观点,要分别概括后再给出自己的观点和结论。如果题目要求你提出对策,那么就要结合材料中的正反两个方面经验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

结尾必须要强调论点、呼应开头。

只有这样的结构,才能得到阅卷者的好感。

四、字体清晰

想要得高分,字体一定要清晰。要使用0.7的签字笔,字体不要写得过大,只需要占用格子中70%的空间就可以。这样扫瞄后的试卷看起来干净整齐,读起来赏心悦目,自然就容易得高分。所谓与人方便、自己方便,你给阅卷者创造出来令人愉快的阅读对象,他自然回报给你以分数啊。如果你非要写得乌黑混乱,他在短暂的时间中也就是多头痛一下,然后狠狠地在分数上打击你一下以泄愤。当然,这只是一种估计。如果你幸运地遇到一个认真负责的好阅卷者,或许他会耐心地阅读你所写的“天书”,然后因此延误整个小组的阅读速度而被他人报怨。

相对于笔试备考而言,面试备考更应加倍重视,因为面试所需测评的能力更为综合,不确定因素更多,在缺乏有效引导的情况下,很有可能使笔试诸般辛苦搏来的半壁江山付之东流,因此在备考初期就应绕开面试备考误区。下文归纳了面试备考过程中常见四类偏差心态。

一、焦躁型

有些考生在得知笔试排名后不停地计算自己与对手的分差,频频打探对手动向,听到有关“黑幕”的风吹草动便波澜大起,焦躁不安,难以静下心来进行深入的复习与研究。

提示:建议这类考生可以潜心进行一下SWOT分析,认清自身优势(S)与劣势(W),把握机会(O),至于威胁(T),在不可控的范围内尽量忽略或将注意度降到最低,将重点放在最大程度发挥优势改变劣势上,做到全力以赴,无愧于心即可。

二、幸运型

有些考生并未积极备考笔试,进入面试从某种程度上讲是意料之外的事,七分实力加三分运气,因此在得到面试的机会后企图得到上帝的二度垂怜,只象征性地进行了一些咨询,浮光掠影地浏览了一下书籍便踏入了面试考场,甚至在礼仪方面也未多做关注,遗憾地与报考职位失之交臂,回顾起来痛心疾首悔不当初。

提示:机遇是可一而不可再、可遇而不可求的,机会只眷顾有准备的人,而不会对不懂得珍惜与努力的人二度垂青。

三、自信型

有些考生在校期间成绩突出,笔试成绩也遥遥领先,擅长口头表达与交际,也曾多次组织院系活动,此类考生在面试备考过程中普遍表现得自信,张口千言,旁征博引,但容易脱题千里,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抓住题眼,结合题目向考官清晰地展现自己的思想与能力。

建议这类考生也应充分重视面试拉开差距的可能性,积极研究出题意图与答题脉络,反复模拟练习把握时间,在面试的战场上打一场漂亮的保卫仗!

四、盲目型

面试中不乏这样的考生,他们充分重视得之不易的机会,广泛开拓信息来源,征求所能获得的各方知识与意见,抱回数撂复习资料,内容包罗万象,千头万绪从头始,一本一本啃到底,时间耗掉一些,效果却不见起色,尤其是过分注重书本忽视了模拟练习的实践效用,以致于难以学以致用,付出与收获不成正比,最可惜的是在短暂的面试备考期未能达标,收效不佳。建议此类考生应注意本地面试题型的侧重点,认清自身的优劣势,有效选择教材和实践的高效转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