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未P图与精修图对比,原来普通人跟明星之间只差一个补光

迪丽热巴的颜值是没得说的,相信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对她没有抵抗力吧。但是她的五官过于立体,有时候会给人感觉攻击性很强,好在她的团队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她走的也是萌妹子的路线,这样就可以用性格来缓和具有攻击性的外表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可能是长相异域感太强,有时候看着还有那么一些显老。

范爷今年戛纳的造型是充满了争议的,不过大部分人还是觉得丑爆了,不仅丑而且老气,若是不看时间的话,真觉得是好几年前的造型拿出来重温。外媒图和官方发出来图也有一定的区别,脸盘子稍宽了一些,皮肤也没有那么白皙稚嫩了。

赵丽颖的胳膊是真的有点壮实,修图之后的芭比感在未P图上完全感觉不出来。脸型也没有那么小巧。虽然感觉哪里都只是修了一点点,但是整体感觉就是改变了许多,也许这就是微整的意义吧!虽然哪里都只是弄了一点点,恍惚一看也没啥改变,但仔细一看就是好看了许多。

天仙的颜不需要被质疑,就算是身材真的不怎么好,但是因为那张脸也可以完全忽略到身材这个败笔。果然,当你好看到一定境界的时候,其他的缺点那都不是事儿了。不过这张图倒是让我们感受到了打光的重要性,有了灯光之后,整个五官也比较清晰立体,而且皮肤也好了许多。

杨颖这个还真的没啥区别,就算被那么多人嘲整容又如何?总之现在这张脸是真的好看,而且真的很耐打。这张图就除了灯光稍微差点,然后皮肤黑了点,其他地方几乎没区别。

大幂幂后来这张应该是路人拍的,路人拍的能够是这个样子已经很不错了。只是相比前面的来说也是皮肤状态稍差了一些,前面的皮肤白皙光滑,而后来的皮肤就稍微黯淡了一些。

张雪迎这也是一个"微整"成功的案例,美了个白,然后脸型稍微修了一下,虽然整体变动不大,但是视觉上给人感觉好看了许多。

女星们P图其实大部分都是一个套路,就是皮肤往死白了整,要多白就多白,要多光滑就多光滑,反正就是看起来如珍珠一般。黄圣依这个也是,皮肤白了好几个色号。

看来普通人跟明星之间其实只差一个补光!大家觉得如何?

张雪迎Angelababy范冰冰迪丽热巴整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