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为什么刚上场不释放光线,这个问题的主要答案还是因为它

在TV版中,所有奥特战士在对战怪兽的都是一样的套路,变身之后先使用格斗技能将怪兽的防御能力降低一点,好为最强一击的光线技能做准备,然后就开始被怪兽吊打一顿,一般这个时候奥特战士胸前的计时器都会闪烁红光,也就是这个时候才是奥特战士释放光线技能的时候。那么有人就要问了,奥特曼为什么不在一上场就释放光线技能,就让我来为大家说一下。

在奥特曼我们似乎发现了一个情节,有些奥特曼在刚开始对战怪兽时,只要释放光线技能就会被怪兽抵挡住,不管怪兽有没有受到伤害,其实这种场面在剧情当中很少出现,但是奥特战士的能量消耗的差不多了,我们都知道他们都有一种设定,那就是奥特曼在地球上只能待三分钟,而且自身的能量是有限的,如果刚上来就释放光线技能,打死怪兽还好,那要是打不死怪兽的话自己就有生命危险。

奥特战士在剧情当中只能释放一次光线技能,很少的奥特战士释放过两次光线技能。心理上受到的伤害比实际伤害还要大,其实说白了这也是一种战术,很多怪兽都拥有着超高的智慧,甚至凌驾于奥特战士之上,所以很多奥特战士都死在了怪兽手上。但是也有一上来就释放大招的奥特曼,最后还是胜利了,这样的话我们也没话说,还得归功于主角光环啊,奥特曼这部剧主要讲的就是正义对战邪恶,俗话说邪不胜正。

还有一种更为直接的解释,如果奥特曼以上就把怪兽秒掉了,那后面的剧情还怎么演啊,在说了几秒钟的对决有什么意思呢,根本没有人看啊,说白了就是剧情需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