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购到OPPO Find X的小幸运:终于可以逃离恶心的刘海屏

这个三伏天里,OPPO Find X给予了我们一丝酷爽的凉意。自从7月13日,OPPO Find X在线上线下同时售卖起所获取得惊人成就以及引起一股股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热潮之后,并且因为独有的外包装设计以及创新性的隐藏元件的新机型逐渐为世人所知晓,引发了络绎不绝的消费者一波波购买热潮。

OPPO Find X第二轮多平台售罄

OPPO Find X作为OPPO Find系列相隔四年重出江湖的鼎力巨作,在第一轮京东苏宁天猫旗舰店等各大电商平台都创下了销售量和销售额"双料冠军"的响亮名称,甚至出现了库存不足、需要补货预定的火爆情况。

继开门红以后,OPPO Find X在第二轮售卖的过程中再创佳绩,再次延续火爆现象。正如下图所示,热情高涨的消费者使得产品在短时间内抢购一空,"无货"、"立即抢购"字眼映入眼帘。

多平台好评率接近满分

至于谈到已经购买了OPPO Find X用户的评价,各个平台都收到了好评如潮的反馈。经过大数据统计显示,京东平台的好评度高达99%,天猫旗舰店的商品与描述相符的比值程度高达4.9,其中满分值为5。可以说,OPPO Find X以创新集于一身,几乎将近完美的契合了消费者用户群体的预期值,甚至大大地超乎了他们的意料。

手动点个中国赞的评论区

OPPO Find X在短短的时间里刷新了很多人对OPPO的印象,纷纷从路人转为粉丝。不仅如此,一改现今手机界的通用惯例——刘海式手机,首创双轨潜望结构,更是吸引了各个年龄阶段的消费者。各大社交平台以及电商平台的评论区中,都因为OPPO Find X而掀起热闹的浪潮。有不少用户因为没有抢购到而只能劝自己"打消念头",有的因为抢到手机而心生雀跃,更有的不禁又去入手多一台。OPPO Find X的魅力之大,足以像一颗巨大的磁石一般吸引着人们的眼球。

就如下图所示po出来的一样,OPPO Find X外形设计精巧唯美,色彩配合完美加之给人耳目一新的纹理质感,赢得了消费者的芳心。

除此之外,此次OPPO Find X还有一点与过往OPPO手机不同:手机的外包装不再沿用清一色纯色的白色包装盒,而是将此精心地加上了一点仪式感的意味,整体的色调变成深沉的靛蓝色,上面印写着金色的Find X标志,并采用的抽屉式设计,真可谓是别出心裁。

这个夏天,相信拥有OPPO Find X了的你,就将会拥有了专属于你自己的小幸运。OPPO Find X给予你从来想之未想的精巧微妙,满足你对创新idea的高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