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S系列!S9销售数据跌破地平线

三星Galaxy S系列的旗舰机一直以来都是安卓阵营对抗苹果手机的最强旗舰机,从S6开始每一代都被消费者成为安卓“机皇”,这代表了三星的产品所接受的消费者最高赞誉,处于行业的顶尖水平,但是三星这次却翻车了,所推出的三星Galaxy S9系列并没有完成继承S8的工作,销量非常惨淡。

难道问题出在三星Galaxy S9的配置方面吗,Galaxy S9同样采用了旗舰标配的骁龙845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并且拥有光学防抖的摄像头与F1.5/F2.4的智能可变光圈,这样的配置应当让消费者满意才是。

我认为,三星的销量惨淡很有可能是因为没有推出太多能吊起消费者胃口的新东西所造成的。没有像IPhone X一样的全面屏、Face id,更没有像oppo Find X,vivo Nex一样的震惊世界的科技创新,一切都太像他的前辈S8了,因此消费者并没有购买的欲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