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奶奶迷路进银行 银警携手平安送回家

7月18日,广州番禺一名九旬老人迷路,走进银行大厅求助,在银行员工和民警的共同帮助下,最终平安回到了家。

上午8时许,一位头发花白、步履蹒跚的老奶奶出现在浙商银行广州番禺支行营业大厅。老奶奶紧紧拎着一个蓝色布袋,在营业大厅徘徊许久,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

银行工作人员发现这一情况后,迅速主动上前询问。经过几番沟通,工作人员了解到,老奶奶姓何,今年已经90岁了,早上从家里出门后就迷了路。她不识字,也没带任何证件,不记得家人的联系方式,只会念自己的名字和居住小区的名字。“看到银行大大的标志,看到银行门口的保安,就进来了”,老奶奶说。

根据老奶奶提供的信息,银行工作人员发现她的家在距离营业厅两公里外的小区。为了老奶奶的安全起见,银行工作人员联系了她所在街道的派出所。因老奶奶行动不便,在等待民警的过程中,银行工作人员时刻关注着她的身体和精神状况,为她倒水、扶她上卫生间、陪她聊天,缓解老人不安的情绪。等候过程中,老奶奶还唱起了歌颂解放军的歌谣表示感谢。30分钟后,民警赶到,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并顺利和她的家人取得联系。

“老奶奶迷路之后能走进银行,是对我们的信任。同时,为所有来到营业厅的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也是我们应尽的责任”,浙商银行广州番禺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据了解,浙商银行广州番禺支行是浙商银行在广州地区设立的首家支行,2017年9月正式开业。虽然开业还不到一年,但已为周边广大居民带来“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和生活帮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