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手机销量一般,靠什么支撑没有倒闭

hello,各位看官大老爷们,飞叔可是想死你们了,话说最近公孙永浩兄的锤子科技又到了生死的边缘了,那么事情究竟是怎样的呢?事情主要是新发布的锤子R1手机。大部分死忠粉发现咦,wtf边缘脱胶?然后公孙永浩兄又在微博上清空了所有关于TNT的话题,TNT这款产品也从全款预售变成了到货通知,这就很尴尬了,下面我们来说说这个神奇的锤子,为什么销量一般,却没有倒闭呢?

其实啊,大家知道一个公司什么最重要?什么,是人才?,额,这也确实是一方面,其实吧一个公司最重要的就是现金流,而且是稳定的现金流,锤子科技当初罗永浩都质押了大部分的股权,后面得到了成都市政府财政大力支持,才活了下来。其次,锤子科技可是一直标榜自己是一家科技公司,而不是单纯的硬件公司,除了罗永浩这3个字的金字招牌外,锤子的营销手段和公关团队也是甩友商一大截,毕竟销量也不高,但敢在鸟巢开万人发布会,然后还有黄牛来炒票,这也是相当厉害了,其实锤子科技的文案也是一绝比如经典“漂亮的不像实力派”,这也是脍炙人口。

那么关于锤子科技,你有什么想吐槽的呢?欢迎在评论区补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