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20真机曝光:麒麟980+零界全面屏

这几年时间国产手机发展很快,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前十的手机厂商中有大半都是我们国产手机厂商,中国品牌手机的进步有目共睹,销量越来越好也是情理之中。相比苹果、三星等国际品牌手机来说,正在崛起的国产品牌手机的确有着自己的优势,更受中国市场欢迎。

不过国产品牌手机有一点一直以来都没有变化,那就是跟风模仿。比如,国产手机长期模仿iPhone的外观设计、配色、新功能等等,用来作为自家手机的新卖点。

虽说苹果一直都是业界的潮流风向标,产品确实也做得非常出色,值得大家借鉴,但是国产手机难道就没有自己的创新吗?关于这个问题,一些有“野心”的国产手机厂商正在陆续给出自己的答案,像vivo NEX、OPPO Find X和正在蓄力的小米 MIX3等等,其中自然也少不了华为。

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全面屏手机不约而同地都采用了刘海异形全面屏外观设计,跟风模仿iPhone X,虽然华为也有推出刘海屏手机,但是为了证明自己有足够的实力,华为也将会研发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无刘海全面屏旗舰——Mate20。

从网上曝出的谍照来看,华为 Mate20是一款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真全面屏手机,没有刘海,额头下巴极小,两边边框也做得非常窄。除了惊艳的外观设计以外,据说Mate20还将搭载性能赶超骁龙845、比肩骁龙855的海思麒麟980处理器。另外,该机有望支持5G网络,成为首批上市开售的5G旗舰机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