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再发新机,聚碳酸酯+学生价+原生系统,华为很淡定

相信许多小伙伴心中都有着一个诺基亚的专属回忆。从记事起这个品牌就时常在我们的耳边响起,但是由于自身的原因,没有顺应时代的潮流,最后无奈倒闭。在消失的几年里,陆陆续续传来了诺基亚又被这家公司那家公司收购的消息,最后在2017年HMD的带领下诺基亚又重返了世界的舞台,诺基亚的回归无疑是这两年非常值得庆幸的一件事情,从前面发布的几款手机都能看得出来,配置还算过得去,不过没什么亮眼的地方,但用户和粉丝们依然是铆足了劲给足了诺基亚面子,预约量和库存量一个极升一个极降,第三方平台的价格更是越抬越高。

有的人可能会说诺基亚回归也只是卖卖情怀罢了,这个阶段过去诺基亚还是要老老实实的。但今天我们要说的这部手机,一定会让你改变这样的看法。这款诺基亚刚刚发布不久的新机诺基亚X5,虽然正面看起来采用的是流行的刘海屏设计,但是整个机身风格和细节方面都依然延续了诺基亚一直以来严谨的风格。

双面玻璃+聚碳酸酯边框+金属中框。尺寸并不是很大,采用了19:9的5.86英寸的屏幕,屏占比为84%,外观方面也不是特别的亮眼,但是在千元机里边看起来还是非常时尚的,整个机身的风格偏向于商务,还有一款新的配色名为波罗的海,配上玻璃的后壳,其呈现的光泽和颜色非常的艳丽多彩时尚,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配置方面,诺基亚X5采用了一款Helio P6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搭载了四颗A73大核与四颗A53小核的设计,能够在小核和大核之间随意的智能切换,平常的日常办公软件或者聊天软件只需要小核就能够轻松应对,而对于王者荣耀或者吃鸡等大型端游,能够做到八核全开,完全没有问题。相机方面的表现也还算中规中矩,采用了1300万+500万的后置相机组合,同时还有多种人像美颜方案和表情包等趣味功能,3000mAh电池,续航一般。

诺基亚的系统也一直采用原生态系统,这一点比起其他手机是非常突出另类的,但不一定是不好的。这样的系统减少了很多捆绑和垃圾软件,喜欢装什么软件完全是用户说了算。这款手机的价格在999~1399,可以说是学生价了,对于诺基亚来说,华为已经是一座大山,我们看一下稍微贵了一点的荣耀play,GPU Turbo技术,麒麟970,华丽的外观完全和诺基亚X5不在一个时代,不得不说国产领头羊的华为,近年的表现越来越出色了,要想让华为不淡定,诺基亚还是多走点心才行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