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845足够惊艳?魅族16卖点还有这些!

时隔不久,由黄章操刀的魅族旗舰产品终于走向台前,对此黄章本人态度也是相当的积极,在前段时间魅族论坛上频繁活跃为用户解读魅族新机16的相关信息,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该机很有可能在下月初进行发布,目前距离发布日程已经不足一月。近日,有微博数码博主曝光了疑似魅族新旗舰16的内部资料,其上七大核心卖点都具有足够的亮点。

结合此前消息来看,魅族16将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和6GB运存,采用上下对称式设计并为超薄机身,HIFI功能有所改进新增Bass级立体声,第二代触感mEngine引擎,AI超级拍照等诸多超前的配置,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该机位于旗舰级第一阶梯。

先来看看处理器方面,高通骁龙845作为目前最顶尖的处理器,采用基于ARM的魔改八核架构设计,包括4个主频为2.8GHz的Kryo 385大核(A75)和4个主频为1.8GHz的Kryo 385小核(A55),性能相比骁龙835提升25%;GPU方面,升级为Adreno 630,相比上代产品来说性能提升30%,能耗比提升30%。跑分上远超安兔兔排行首位黑鲨,可见其强大。

机身设计则是较为轻薄,魅族16的机身厚度仅为7.5mm,正面采用上下对称式全面屏设计,解锁方式采用屏内指纹识别技术,可以说在正面上得到很好的视觉效果,屏幕封装方式为COF,在屏幕可用率上大大提高,考虑到功耗方面魅族16依旧采用了1080分辨率,保证屏幕清晰。震动反馈处理根据黄章表示,该机将采用mEngine引擎,保证良好的反馈手感。

此外,相机方面依旧先行,前置镜头采用2000万像素并加入AI超级拍照功能,自动识别面部区域并进行美颜优化,可以达到更加自然。后置镜头则是采用了索尼IMX 380 CMOS,作为目前顶尖传感器之一,从黄章给出的样张来看成像效果着实不错。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分析,魅族16的确是旗舰中较为顶尖的层次,不过售价方面依旧成谜,标准版若是能够稳定在3K左右是相当值得购买的。那么很快魅蓝就将在下月召开发布程式,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