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认最美的5款手机,OPPO手机落榜,第一让人拍手叫好!

iPhoneX,这款手机在刚刚推出的时候因为其独特的刘海设计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吐槽。好在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设计也逐渐的到了大家的认可,众多手机厂商也都纷纷采用了刘海设计。

小米MIX2S,这款手机在整体设计上与上一代产品并没有太大区别,正面依旧保留着下巴设计,背面采用四曲面陶瓷机身设计,手感也是挺不错的!

三星S9,三星S8也因此被评为最美全面屏手机。此次三星S9在外观上相比三星S8并没有做出太大改动,正面依旧采用全视曲面屏,保留了顶部和底部边框,不过这次三星S9将背面的指纹识别区移到了摄像头下方,设计更加合理。

外观上,vivo NEX并没有采用目前比较主流的刘海设计,正面取消了顶部边框,并且将前置摄像头改为了升降式设计,屏占比大大提升,这一设计也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