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用iphone手机,雷军用小米手机,但都比不过王石用的手机?

​壮了那就得挨宰,人出名了就会少了隐私,古人说的这句话,实在是颠扑不破的一大真理。别说是那些有着数百万乃至上千万粉丝为之疯狂的流量明星,就是那些相貌平平,低调做事的著名企业家,如马云,雷军,王石,一举一动,那也是备受关注,一举一动随随便便就能上个热搜。

其实呀,这也不能怪咱们老百姓好奇心强烈。毕竟嘛,爱看热闹可是人类的重要本性之一。再说,人多活就好干,八卦其实也是如此,全中国那么多人,那么多双眼睛,只要稍微留意一下,就算明星和企业家想藏些什么,那也是很难藏住的呀。

最近哪,就有一些好事者比起了这些大佬们用的手机。这事一开始是从咱著名的马爸爸,马云身上开始发酵的。从他和外国人一起自拍时,被第三方拍到的照片来看,马云手里用的,也是咱备受推崇,时下堪称是最时髦最火爆的苹果手机。

这张照片一流出,可以说是给苹果公司免费打了个大大的广告。命好真是羡慕不来呀,苹果手机啥也没干,就收获了“巨星”马云不收钱的大推广。也不知道有多少企业家粉丝,摩拳擦掌打算get阿里巴巴创始人的同款果机了。

感叹马云也逃不过苹果手机巨大魅力的同时,人们自然而然也好奇起来,别的大佬用的都是些什么手机啊?不消多说,像雷军,周鸿祎,董明珠这些有自己手机品牌的商业大佬,肯定是优先考虑公司旗下的手机,毕竟,连自己都不用自己的手机,怎么能指望别人买单呢?

在这场轰轰烈烈的扒手机大战中,最让人跌破眼镜的莫过于王石用的手机了。手机价格最贵的,原来不是马云,也不是马化腾,更不是王健林,而是王石的8848钛金手机!

据悉,这款定位于万元市场的神奇手机由珠穆朗玛公司打造,外形低调时尚,使用钛合金作为边框,是成功人士的必选之机。说起来唬人,但这款手机的销量实在一般,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款手机的卖点,可能就是它的代言人,王石了。

没错,说来也确实有意思。王石使用的天价手机,就是他自己代言的。常看央视的朋友也许能想起来,偶尔会播放的一个广告,讲的是王石勇敢攀登珠穆朗玛峰的故事。只是那个广告专注于体现王石的风采,没怎么能让人记住手机本身。

手机想要成功赢得市场,想成为高端机的代表,光靠定价高,有名人代言,那是绝对行不通,老百姓不会买账的。像前面说的,马云无意中给苹果打了广告,但那也是大家伙确实知道这款手机的质量,如果大佬们都跟王石一样,用8848这种价格上天,质量却很“接地气”,和普普通通的千元机性能差不多的宰人手机,那估计就没几个人愿意去获得这些著名企业家的同款了,搞不好,连自己的声誉都要受影响。总而言之,商业如战场,卖东西不能光靠噱头,擂鼓擂得再响亮再有气势,真刀真枪上场比一比,才能真正的分出胜负来呢。

对于这事你们怎么看?如果想了解更多知识,请关注我,了解更多科技。多多参与留言评论,您的观点可能会被小编置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