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懂手机的人才购买这4款手机,高性能,高颜值,价格还不贵!

真正懂手机的人才购买这4款手机,高性能,高颜值,价格还不贵!现在的手机市场,各种各样的手机有很多种,相对而言,手机市场的竞争也非常的残酷,市面上的手机型号非常的,叫消费者挑的眼花缭乱,经过调查在这懂手机的人要的是性能的强悍,颜值的爆表,并且好用,而且价格也相当的合理,这样的手机还是非常适合消费者的手机。

第一款手机说的是三星S8这是一款三星发布以来十分惊艳的手机,S8的正面采用的是5.8英寸的曲线曲面屏,玻璃轻微弯曲,与金属中框实现了完美的配合,在灯光的照射下,整个手机看上去如水滴版,三星S8采用的是骁龙835的处理器,使整个手机的运行十分的流畅,不管是拿这款手机来玩王者荣耀还是手机版吃鸡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屏幕的占屏率的比例也很高,而且这款手机没有刘海平的那种怪异的感觉,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完美,正面看这款手机的颜值是非常高的。

第二个手机是一加6手机,它与其他手机厂家有所不同,他是一年只出一部手机,而且把最好的配置,样式等等细节方面都做的非常的好,而今年这款一加6,采用的是骁龙845+8+256配置,这使得一加6手机运行任何的安卓游戏等一系列的软件,都不会感到卡顿的感觉,所以说是一部非常完美的手机。

第三个是华为Mate10,从华为P20发布之后,大家已经对这款手机已经不是非常的关注了,但总体而言,这部手机非常有竞争力的,拥有的麒麟970加4GB加64GB的配置,依然是旗舰手机的高配的手机。华为这款手机是一部短版的旗舰机,机身整体的设计非常的传统,没有刘海平,这款手机现在面临着降价,喜爱的消费者们现在去购买,入手这款手机是最好的时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