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2赛季最强边路推荐,项羽上榜,第一天美已经盯上了

Hello,大家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是南原。

大家最近上分路还顺利吗?今天给大家说说,S12版本强力边路推荐,祝大家上分路上一臂之力!

NO.4老夫子

老夫子真的强力推荐,绝对的潜力股。超强的控制能力,团战只要控到后排,敌方基本就是死路一条。有人可能要说,这小编是个傻子,后排有这么好控吗?回答是,肯定的!老夫子的大闪能够超远距离控制,我敢说职业选手也难有这个反应速度去躲避,并且大闪是能够隔墙大闪的,实用性很高!

NO.3花木兰

花木兰本以为经过削弱会跌下神坛,然而在实战中并非如此。事实证明,这样的削弱只要不改变花木兰的玩法,掌握花木兰玩法的朋友,依然是个让对手头疼的路霸!

NO.2项羽

别以为项羽只能作为辅助,现版本在边路也是一把好手。被动使其坦度上升到一个新高度,不仅能够吸收成吨的伤害,控制和保护能力也是非常强势!

NO.1典韦

典韦的强势大家也有所耳闻,高额的真实伤害和极限攻速,基本没几个英雄站撸是他的对手。唯一的短板就是没有位移,但是无论在前期的对线还是中后期的团战,典韦给团队带来的收益是巨大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