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对面选了鲁班、花木兰、武则天、项羽、老虎怎么赢?

有玩家表示射手鲁班、边路花木兰、中路武则天、打野裴擒虎、辅助项羽。干将莫邪、典韦、鬼谷子、明世隐还被BAN了,玩家表示游戏没得玩了,对面这个阵容太强了,控制、爆发、伤害、突进基本样样精通,己方就真的没的打了吗?

前期有老虎为保证,中期有花木兰挺着,后期有鲁班撑着,贯穿游戏的全场。

网友表示:有鲁班还无敌?不抓死他才怪。

不过这个版本的鲁班在星耀局以下,绝对是射手中NO1。游戏版本偏中后期,低端局的节奏变慢,给鲁班很大的发育空间,只要有了三大件的鲁班就有成吨输出,白起都扛不住。就算前期再劣势,只要一波团战给鲁班完美的输出空间,就能逆转局势。

新版本的防御塔加强,让鲁班在塔下更有安全感了,注意以下几个禁区。

花木兰一直都是边路的佼佼者,单挑能力强,突进能力极强,伤害高还能抗,这英雄不是被削就是重做(据说天美已经在削弱了)。在典韦被BAN的情况下,中后期的花木兰就更加安稳41分带了,单挑无敌,就算多人来抓,利用技能也可轻松逃脱,队友可利用此期间打龙或者推塔。

武则天是检验土豪的唯一标准,这英雄是这赛季全英雄中胜率最高的,足以见得这英雄的强势。大招的全球流支援,混乱的团战大招更是"恶心",控制和防突进的技能让许多刺客和战士难以切死她,也可更好的保护队友。

裴擒虎是目前版本前中期打野最强势之一,超高的伤害和快速清野能力,使得他在前期可以做更多的事。在遇见对面是老虎打野的时候,就要小心自己的野区了,经常性的带辅助来你家野区晃悠。

项羽和典韦是这近两个版本的宠儿,现在又掀起弱化流的项羽,胜率也排进全英雄前5。1技能进团开弱化开2技能能让对面输出哑火2秒至少,有人切我方输出,弱化一开,对方瞬间懵逼。可攻可守的项羽也可走边路,前期也拥有着不俗的输出。

这个阵容看似强悍,有清线、有分带、有开团和反开团,但是没有一个阵容是攻不可破。我认为打野李元芳、辅助张飞、中路杨玉环、边路夏侯惇和关羽,这阵容可破对方,不管在线上还是打团都不虚对方,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