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城区动力伞低空飞行 净空办:黑飞!正调查

据绵阳市广播电视台《直播绵阳》微博消息,7月28日上午11:00左右,在绵阳市城区跃进路、西山东路上空传来一阵轰鸣声,引起大家的关注,原来是几位“爱好者”正在空中动力伞飞行!飞行高度目测70米左右,持续时间大概10多分钟左右。该动力伞上写着某装饰城开业字样,想必这是商家为了“吸睛”的宣传嘘头。

据进一步消息,绵阳市净空办工作人员表示,这次飞行并没有获得批准,属于“黑飞”,“我们已经收到了市民的举报,目前正在进行调查。”

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绵阳主城区都属于南郊机场净空范围。如此“黑飞”,对航班安全构成严重威胁。违反国家规定,在低空飞行无人机、动力伞、三角翼等通用航空器、航空运动器材,或者升放无人驾驶自由气球、系留气球等升空物体的,情节严重将追究刑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