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守塔能力最强4位上单,1V2也抓不死

在王者荣耀中,上单可以说是压力最大的位置,因为上单英雄要同时面对敌方两人的进攻,而且敌方打野还会时不时的格外关照一下,所以作为上单英雄必须要有很强的抗压能力,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一塔不被拔掉。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下,守塔能力最强的四位上单英雄。

TOP4 夏侯惇

这几个赛季十分低调,出场率一般,也没传出什么大新闻,但其实一直牢牢占据四大天王的一席之地。上单英雄由于一般是以一敌二,想要防守上塔一般要做到能抗能打。夏侯惇作为一名坦克英雄,二技能有护盾可以抵挡最大生命值15%的伤害,被动效果让他在生命值低于50%时可以回复生命,可以说生存能力和续航能力都很强。同时一技能两端和大招都有控制,二技能强化的普攻还附带真实伤害。真正做到能抗能打。使用过夏侯惇的宝宝都知道,夏侯惇面对三个人时站撸也从容不迫,更不用说1V2塔下防守了。

TOP3 刘邦

刘邦虽然之前加入了钻石购买行列,但并不是他落入垃圾行列的意思,反而在这两个赛季成绩有了明显的提升,大家也觉得刘邦这几个赛季强势好用。由于大招时全图传送,刘邦守塔也只是靠着1、2技能,但即便只是这两个技能,刘邦也能很好地保护我方领土。刘邦一技能是他的核心保护技能,也是一个抵免上啊hi的护盾,且与刘邦最大生命值挂钩,全肉的刘邦一技能可以挡下不小的伤害,同时护盾结束也会造成伤害,因此全肉的刘邦靠着最大生命值的加成也可以对敌方造成不小的伤害。二技能蓄力冲锋有伤害和眩晕效果,清兵效果显著,同时也威慑着刘邦对线的英雄。

TOP2 廉颇

诚然廉颇的出场率和胜率都不是十分显眼的,但这绝对不意味着廉颇没有能力。对于守塔的英雄要求,能打可能是其次,生存和续航能力更加关键,对此廉颇可以挺直胸膛地说,论肉他还没怕过谁。被动效果让廉颇释放技能可以处于霸体状态并能减伤,二技能也是一个减伤并可以产生范围伤害的护盾,这足以让廉颇站在塔下坚守阵地。同时一技能的击飞效果,以及二技能、大招都附带减速,廉颇的控制手段也很多。对方攻塔时就算有两个人,也轻易打不死廉颇,不小心还容易吃控制,这是十分危险的,用廉颇守塔可谓一夫当关。

TOP1 花木兰

花木兰守塔的特点与廉颇正好相反。廉颇守塔时主要靠着的生存能力和控制手段,伤害不时他所长。而花木兰的坦度显然不如上述几位坦克英雄强,而她守塔时靠的是一手让峡谷英雄闻风丧胆的伤害。即便这伤害已经被策划盯上,加以削弱,但在守塔清线的能力上,花木兰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双剑状态二技能可以远距离清兵,自己可以站在她下猥琐。到了4级之后,重剑形态的花木兰十分神勇,有位移还有霸体状态,碰到走位失误的射手,尤其是鲁班后羿这一类,花木兰可以轻松吃掉。只要花木兰想守,塔下猥琐就可以为所欲为,别说一座上塔了,长城她也守得住。

宝宝们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