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 即使掉入黑洞也不用怕, 人不会死, 会看见奇异景

黑洞,是大质量恒星死亡时,通过引力坍缩形成的超大密度天体。

黑洞的引力大得离谱,甚至连光都会被吸进去。既然光都逃不出来,我们想观测黑洞自然也是不可能的,只能通过黑洞对周围的影响,来确定它的存在。

比如,当物体被吸进黑洞前,温度会骤然升高,于是放出大量的X射线或者紫外线,人类就会通过这些射线来探测黑洞的质量等信息。

另外,科学家也会通过某些恒星或者星云气团绕行轨道,来判断黑洞的位置。

最近,科学家们得出了最新的结论,他们指出:黑洞也是有寿命的,当黑洞死亡的时候,它会变成一个白洞。和黑洞相反,白洞会把内部所有的物质一股脑的全都喷吐出来,释放到宇宙空间。

那么,黑洞里究竟有什么,物体被吸进黑洞后究竟会发生什么,甚至如果说有一个人掉进了黑洞,会变成什么样呢?

科学界普遍认为,人掉进黑洞里的话一定会非常惨,仅仅巨大的引力就会把人撕碎。

不过,当今科学界泰斗霍金通过研究表示:如果一个人掉进黑洞,不仅不会丢掉小命,反而会穿梭到另一个宇宙。言外之意,霍金也就是说,平行宇宙的确是存在的,而黑洞, 就是宇宙间的通道。

如果真的如此,那么,我们总有一天可以通过黑洞穿越出去,寻找另外的家园。那么,平行宇宙中究竟存在着什么呢?我们未来再给大家介绍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