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复活甲不是谁都可以出的,不懂选择的话迟早变回小学生

王者峡谷里面可以说是应有尽有,你想要什么功能的装备在峡谷都能找到他的身影,其中最让人叫好的就要属这个价值2080金币的贤者的庇护了。

贤者庇护在峡谷里也被玩家们亲切地叫做“复活甲”虽然个外号没有贤者的庇护好听,但是简单粗暴,一听名字就知道这个装备是干什么的。但是在峡谷中并不是所有英雄都能出这个神器的,要是不懂得选择是否要出复活甲的话,那就活该人家说你小学生了。

不能出复活甲一:辅助

虽然说有很多的辅助都有一个carry的心,但是请你不要那么的高调好不好辅助你就好好的辅助就好了,而且很多情况下辅助是没有那么多的金币来出这个两千金币的复活甲,有这资源还不如多出一个肉装帮射手多吸收一些伤害。

不能出复活甲二:没有位移的脆皮法师

没有位移的脆皮法师其实真的不需要出什么复活甲了,首先你被打死了就算你有复活甲的话敌人也会守在你的身边,你是脆皮还没有位移复活还不要两下就被敌人再次打回家,这时候与其等死不如出叠加点伤害,与其在自己被打死的时候挣扎不如在敌人靠近自己的时候先消灭他。

不能出复活甲三:顺风的时候

在顺风的时候也没必要出复活甲,这时候敌人已经是落后自己了,此时你最该做的就是用好的装备来武装自己使得自己更加的强大,而且此时的你基本上都是在战线的最前面被人打死的,就算有复活甲队友也来不及救了。

不能出复活甲四:卖了再买

很多人都知道复活甲是有一个CD的,就是这次复活之后想要继续复活的话就要等CD,有人就会天真的把复活甲卖了准备再买就能把CD清除,而这大多时候是会在大后期出现,如果真的到卖复活甲的时候那你可以试试用名刀来保命下,等CD够了再买回来。

复活和永生不仅仅是古代帝王所痴迷追崇的,就算是在峡谷里也是一样的,但是真的想要不死的话峡谷里还真有一个模式可以满足你,你能猜到是哪里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