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只因一个守护buff, 奶妈主C反目成仇!

DNF只因一个守护buff,奶妈主C反目成仇!首先,本人是一个乌鸡,附魔一般 装备都没有强化。

这是今天的主角,

那么下边说下故事会,我和这个奶一阶段、二阶段到卢克前都没事,在进入光卢克时,问题出来了。这个奶是在一图门前加的勇气,圣洁之翼,然后进图加的守护,但是因为我离得远,守护就没加上,在被卢克老爷爷一连环炮打到残血后我发现我没有守护,然后我说奶妈你没加上守护,让奶妈再加一次守护。然后奶爆炸了,奶妈一直强调自己加了守护,并对我一直让加守护的态度表达了她的蔑视:她站那不动,也不加buff也不躲技能,就在那打字。我脾气也冲,你觉得你给我加上了守护,而且信奉DNF只因一个守护buff,奶妈主C反目成仇!,那么我退出去,再进卢克你再加一遍就OK了。 然后再进去的时候人家已经连BUFF都不加了。

别的队友有守护,我离得远没有被加到。 我最早说的是 :我没守护,奶妈加下守护。 先对被我耽误时间的队友先说声对不起。 当然,我没有当时的截图。我并没有对奶妈说你会不会加buff,我一直在强调,你加下守护,加下守护,加下守护。大致就是这样。我心态爆炸我承认,我也有奶妈和奶爸。最起码我会看技能都加上了没,如果没有我自己就会补,而且 我觉得当时在图里,状态栏有没有守护是个人都能看的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