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死后杀人于无形的英雄,孙膑上榜,第一90%玩家不懂

大部分的Moba类游戏都很讲究杀人,获取人头是最让人感觉爽快的操作。每次站在敌人的尸体上,相信你肯定非常的享受刚才的那一场战斗。但是,如果就在这个时候,敌人突然又活了过来,你会有什么样的感受呢。死去的敌人可以带来金币和快感,那么死而复生的敌人呢。王者荣耀当中有将近八十位英雄,里面不乏可以死后重生的,面对这些英雄,玩家们纷纷表示真是非常的恶心。

排名第四的是被玩家们熟知的英雄钟馗,这个英雄的操作比较简单,整体上是靠一个钩子钩人来进行输出的。而他的被动则是,一旦被攻击并且损失一定的血量,就会导致爆炸,并且对周围的敌人造成高额的伤害。而且在他死后,还会让自己变成一个巨型炸弹,三秒内爆炸,并释放出非常巨大的伤害。有很多玩家刚刚击杀钟馗,没有及时离开,就会被他的自爆带走,可以说是非常难受了。

排第三的是孙膑,他能够在死之后继续造成伤害的技能是他的一技能,因为是二段伤害,所以即使孙膑已经死了,技能仍然可以发挥作用,产生伤害。

第二位苏烈,真正的死后复活。被动技能的强力,使得他可以不顾自己的性命冲去敌方人群,因为他就像自动拥有复活甲一样可以在死后靠被动重新活过来。

第一位则是貂蝉,可能很多人奇怪为什么说她可以死后杀人。原因就是她的大招是在原地结成法阵,造成伤害。而法阵并不会因为貂蝉死掉而消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