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运会电竞项目赛程安排表 LOL英雄联盟比赛时间

[闽南网]

本次2018亚运会电竞表演项目的赛程安排出炉,英雄联盟项目将在8月27日到8月29日进行,AOV在8月26日进行,皇室战争在8月27日进行。

英雄联盟(LOL)项目将持续3天,2018年8月27日至29日。将从小组赛阶段开始,以确定有资格晋级淘汰赛的前两支队伍(或许是每个小组两名)。半决赛将使用BO3赛制,季军赛和决赛的比赛将采用BO5赛制。韩国、中国台北、中国、越南、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沙特阿拉伯和举办国印度尼西亚将参与本次赛事。

其他电竞项目比赛时间:AOV的比赛时间为8月26日,皇室战争的比赛时间为8月27日,星际争霸2在8月30日展开比赛,炉石传说的比赛日定在了8月31日,9月1日则是PES2018的比赛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