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究竟发现了什么?神奇的信封,上面写着寄给5000年后未来的人类

他究竟发现了什么?爱因斯坦这封信,被要求5000年之后才能打开。爱因斯坦这个人物,那真是大街小巷国内国外都知道的人。说他是个天才一点都不过分,而且还是一个伟大的天才。他对科学的研究和时代的跨越贡献非常大,但是再厉害的再聪明的人也逃不过时间的流逝,爱因斯坦在1955年结束了他的科学生涯,总共活了75岁左右。

这封信充满了他对未来的畅想和对现在科技进步的欣慰,其中也有对未来的人类的忧虑。即使是科技的发达,但最后还是会变成像原始社会一样为了生存而搏斗,只是武器从肉体变为了科技,想想就令人不寒而栗。但是,即使是后悔也没办法倒退更改历史,如今已经有了可以自相残杀的猛力武器,从国外的恐怖袭击到国内的宗教冲突,科技在其中不是起保护的作用,而是变成了那些不怀好意的人们手中的残酷的武器。

我们都知道爱因斯坦对科学的研究,非常深入和巨大,但是你们一定不知道他做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他给五千年后的全人类写了一封信,这一个举动引起了轰动。难道爱因斯坦可以预知未来吗。这封信是要告诉五千年后的人类什么呢?答案就在他留下的这封信里面。信中提到了五千年后那时候人类的科技水平,人们开始的利用电能,机械化来代替原有的劳动力 。甚至会往更高的地方发展。这封信可以算是他自己对未来的想法和推断,但是也不是没有一点依据的。大家想想,人类一直九十自私的动物。如果到时候为了生存,想必人类终究会走到互相抢夺掠杀的地步。

科学学者将全身心投入研究,想必不是为了毁灭这个世界,而是希望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更优质的生活。如果他现在还在人世,看到这些新闻报道,那会是如此地痛心?也不知道,这一封给五千年后人类的信还会不会交到人类的手中,未来,会不会因为人类的过度贪欲和自私让越来越高的科技,人工智能,取代了人类呢?这一切的答案都不得而知。

可以看出来爱因斯坦对未来人们的发展带着憧憬的同时也带着担心,科技虽然在不同的发展,但是人性却不能随之提高。如果没有这封信的警醒,也许如今的人类已经制造出了只要轻轻一按按钮就可以毁灭的武器,就像电影里演的那样,我们随时都有可能被毁灭。

他究竟发现了什么?神奇的信封,上面写着寄给5000年后未来的人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