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自制表情包调侃LPL五位AD选手,网友:老贼可太秀了

要说起现在LPL的AD选手,小狗和老贼肯定是绕不开的,除此之外关注度最高的就是那曾经的三大“天才”AD吧。琪琪虽然之前的表现并不怎么好,但是也在逐渐成长当中,并且作为RNG队内的太子,喜欢他的人并不在少数。至于阿水,现在褒贬参半吧,唯一可惜的就是大头了。而最近就有网友对着五位AD选手制作了分别制作了一个表情包,来调侃他们的内心独白。

首先是三大新生AD的,制作的表情基本上描述了他们目前的情况吧,只不过大头的表情看起来未免也太惨了一点吧。

其次是两大元老AD的,小狗最近上了C站,可是大大的长了脸面,不过要说到最秀的还是老贼,一句“你们,滚”真的太有意思了。

而很多人看到这些表情包后,也纷纷直言被老贼秀到头皮发麻,反正游戏日报Aggro君看到这个后可是笑个不停。其实要说老贼最有意思的地方,还是他的赛后采访,相信看过的人都会深有感触的。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表情包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