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公务员备考,切记不要犯这两种错误!

随着考试时间的日益临近,大家国考备考也逐渐提上日程,开始各种自我陶醉式的复习计划

然而,很多小伙伴不知道自己的方法是否合理,就匆匆忙忙的开始了~~

下面就跟大家介绍两种

常见的备考弯路,大家要警惕!

First只练不学型

一些考生认为做题能掌握更多的题型、能扩大知识面、能尽快进入考试状态,所以整个备考阶段都在搞题海战术,忽视了复习资料的重要性。终日埋头做题,由于缺少方法上的指导和点拨,我们很是担忧这样的复习方式很难取得良好的效果,建议一定及时纠正。

只练不学的考生属于乱打乱撞型,虽然通过做题快速提高了能力、扩大了知识面,但是这类考生的知识体系是不完备的,很容易漏掉许多知识点。殊不知教材是各位专家多年研究的成果,其编排是按照一定的顺序、遵循一定的规律、经过多次总结后的智慧结晶,其体系较为完整、科学,犹如人的骨架,支撑着公务员考试庞大的知识体系。

Second只学不练型

部分考生在复习上存在一定的误区,认为只看教材就能应付考试,把所有的复习时间都放在了教材上,忽视了真题和模拟题的训练。还有一些考生反映,由于白天需要工作根本没有时间复习,所以只能把复习时间安排到晚上或是周末,一本教材花费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还没看完,公务员笔试的时间就到了,根本没有时间做练习题。

只学不练的备考方式,犹如“纸上谈兵”,没有做过历年真题的考生,没有经历真题的实战演练,在战场上只会手忙脚乱,把握不到考试的节奏,最终饮恨而归,还要空叹自己的一身武艺无处施展。只有经过多次真题的实战演练,胜算的把握才更大。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专家建议各位考生每天要保证3到4小时的学习时间,整个复习计划要把一半以上的时间放到真题或是模拟题的训练上。

so~~

一定要学练结合!少走弯路 ,才可以更快的到达终点,小伙伴们,备考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